yata酱

很坑的写手,慎fo哦😉️

【all金】天生情种 ABO帝国,欠债omega金,中长篇,HE

02
    “祖玛!祖玛!我们回来了哦!”

       蒙特祖玛老远就听到了搭档大大咧咧的声音,他面无表情的站在训练场中央,眼睛都没从新兵队伍上离开一秒,直到手腕上的秒表“啪”的一声响起,他才转身,说了一句:“结束,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 身后的士兵瞬间东倒西歪瘫倒一片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祖玛,你看――我和老大把这个小鬼带回来了!”雷德晃了晃手里的绳子,绳子的另一头连着一个被反剪双手的金发少年,蒙特祖玛愣了一下,顿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 他常年在军团里,已经很久没见过omega了,这个少年一看就是个omega,纤细娇小的身材和漂亮秀气的脸蛋,只是倔强的神情和唇角的血痕让他看上去十分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   记忆中omega都是国家的宝物,像是精致的器物那样看似光鲜亮丽的摆放在贵族的身边,美丽却没有刀锋的锐利,蒙特祖玛还是第一次在一个年轻的omega身上看见了属于军人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那种狼崽子带着野性的眼神。

      “祖玛,你是不是很久没看见过omega了?一个乳臭未干的渣渣也能让你失神这么久。”嘉德罗斯不满的啧了一声,他像掐兔子那样掐住金的后颈,把他往轻轻前面一扔:“给他治疗一下,肩膀脱臼了,然后看好他,不允许任何人接近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恐怕不行,嘉德罗斯大人。”蒙特祖玛顺势接过金发少年,他修长的手臂环住少年笔直纤细的腰际,一只手小心拿捏住少年不安分乱动的手臂,淡淡的说道:“元帅已经在大厅等很久了,是专门来找这个omega的。”

     “格瑞!”金惊喜的抬起头,他转过脑袋看着嘉德罗斯,眼睛亮晶晶的:“喂,我要见格瑞!大厅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 雷德摸着自己的下巴,有些想笑,这个小东西刚刚才惹怒了老大被卸了肩膀,真是一点也没有吸取教训,该说他心太大还是脑子太笨?

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的脸刷的拉下来,他带着皮质手套的手伸到金的脸上,捏住一块软肉狠狠掐了一把:“没眼力的渣渣,你知不知道这是谁的地盘?好好给我待着疗伤,不准见格瑞。”

       金惨叫一声,痛的眼泪都出来了,他白皙细腻的脸上瞬间浮现出鲜红的指印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。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有病阿?这么喜欢虐待别人!我需要疗伤还不是你害的,我不管,格瑞他来找我肯定是因为哥哥的事情,我必须去见他!”

      “虐待?”嘉德罗斯罕见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他看了看雷德,眼神变得阴沉:“雷德,这个在普通人眼里叫做虐待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雷德憋住想笑的欲望,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“老大,虽然在咋们军团给点教训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金是个在学校里长大的omega,您这种行为都算得上校园暴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啧,麻烦。”嘉德罗斯突然感觉刚刚动手的地方怎么都不自在,他握紧了拳头,即使隔着手套也能感觉到掐捏少年柔嫩的肌肤那种残存的触感:“带上他,去大厅。”

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 “金!”坐在皮椅上俊美的银发男人突然站起身来,原本平静无澜的表情都有了一丝激动,他穿着银灰色的帝国军装,肩膀上耀眼的徽章彰显出高贵的身份。
       只是在看见金发少年明显脱臼的肩膀时,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变得阴郁而冰冷。

      “格瑞!”金露出灿烂的笑容,他的嘴大大的咧开,还没来得及给许久未见的好友一个拥抱,就被格瑞轻轻按住了肩膀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肩膀脱臼了,别乱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。”金湛蓝色的眼珠子开始乱转,他笑嘻嘻的看着格瑞伸出手为自己按压骨骼,问道:“格瑞你怎么来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摇了摇头,反问道:“你的肩膀,谁干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倚着柱子的嘉德罗斯哼了一声,他余光瞥了一下这两个人好像情侣一般亲密的场景,心中浮现出一抹莫名的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这个渣渣也会露出这种表情,笑得嘴巴都咧到天上去了,刚刚面对自己怎么就一副看见仇人咬牙切齿又不服输的表情?格瑞那张冷冰冰的面瘫脸又能比自己好到哪里去?真是怪了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自己不小心摔了。”金活动了一下被格瑞按回去的肩膀,突然抬起头认真说道:“阿,对了!格瑞你知不知道我哥哥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件事情很复杂。”格瑞摸了摸金柔软的金发,神情流露出一丝不忍,“我也还在调查之中,现在唯一知道的情报就是秋肯定还活着,但是他究竟有没有背叛还有任务当天他到底干了什么都是一个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失落的垂下肩膀:“……是吗,哥哥什么都没给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叙旧都叙完了没?”嘉德罗斯突然从后面把金扯到了雷德身边,对格瑞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:“格瑞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图。我告诉你没可能的,这个渣渣在真相水落石出之前都得待在我们军团里,想带他走?门儿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无法相信你能让金完好无损的回到学院。”格瑞冷冷的开口,他对上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,说道:“你不是最讨厌金这种从学院里出来的omega了吗?把他留在军团里你不会觉得麻烦?”

      “这个渣渣还算有点意思。”嘉德罗斯漫不经心的看了金一眼,“我会教他一点东西,免得真相还没出来就被别人弄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的意思!”格瑞忍不住放大音量,“你的军团里全都是些ALPHA,你觉得我会放心把金留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是怕这小子被搞怀孕了!”嘉德罗斯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,他嗤笑一声,眼神轻蔑的抬起下巴:“你管不着,如果你有什么不满的话就去找陛下,反正这人,我是留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格瑞,我没事的,你不用担心我。”金对格瑞眨了眨眼睛,安慰一般说道:“而且我也想帮助调查我哥哥的事情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格瑞看着金,沉默了一会儿,那双暗紫色的眼睛不知道藏了些什么,过了良久才淡淡的点头,只是藏在桌子下的手,狠狠的握成了拳头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为什么不告诉格瑞你的肩膀是我弄伤的?”走在前面的嘉德罗斯突然停下来,金没有一点儿防备“嘭!”的一下就撞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擦!好硬!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摸着被撞击的鼻子,那种酸酸的感觉一下子冲上来,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丢人的事情说出去干什么?”金瓮声翁气的大声说道,他看着嘉德罗斯修长挺拔的背影,不满的嘟起嘴巴:“你说过要教我东西的!等我学会了就加倍还给你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哼。”嘉德罗斯慢慢转过身,他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金,少年尖俏的鼻子红彤彤的,脸上的表情是让人兴奋的倔强,这种感觉很新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反悔了吧!”金死死看着嘉德罗斯的脸,生怕这个阴晴不定的男人下一秒就反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这个小鬼眼睛好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有种把手放在金的眼睛上的冲动,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无时无刻都在散发出耀眼的光芒,真想把它蒙住,只让自己一个人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嘉德罗斯只是伸出手弹了一下金的额头,面无表情,甚至带上几分嘲讽的说道:“本事教给你,就怕你这小身板学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噎住了,他恨恨的偏过头,在心里把嘉德罗斯骂了一百遍混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抬头。”嘉德罗斯低头勾住了金的下巴,他只是突然想这么做了,在夕阳的艳丽光辉下,他很想仔细看看这个小鬼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应声抬头看去,嘉德罗斯黄金色的眼睛在逆光面像极了传说中古老的龙族,神秘而威严,静静流淌着摄人的光辉,那张俊美而又轮廓分明的脸庞上明明什么表情都没有,但是似乎蕴含了很多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比如,渴望。

       金吓了一跳,他没来得及后退一步,就被颁住了肩膀,嘉德罗斯那张脸突然毫无预兆的凑近,柔软的灼热触碰了他的脸颊一下,跟羽毛似的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 “这里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金傻乎乎的摇头,他张大嘴巴,没有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真傻。”嘉德罗斯有些想笑,他拍了拍金的肩膀,“我去训练军团了,明天早上八点来教你,操场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刚刚在做什么?”金捂住脸颊,愣愣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阿。”嘉德罗斯想了想,转身说道:“就当是学费吧,便宜你这个渣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不愧是被称为“神”的男人
          金捂住发烫的脸颊,暗搓搓的发出感叹,昨天可以给你来这么一下让你肩膀脱臼,今天就可以亲你的脸一下说这是学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妈的,他真是猜不透阿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下一章金宝为了有关哥哥的情报潜入敌方(雷狮海盗团)的宴会,会有金的女装舞娘play,然后他忘记自己是个omega会有发情期这件事了,然后他的信息素开始散发了,然后他在宴会上遇见嘉总了,然后……没有然后了,剧透完了我还写什么(摔笔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更至03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143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